最新资讯
生果熟成后更香更甜
2020-06-04

为何一些生果是要经过熟成,才会散发香味,才越见味道。为什么?

 

生果会熟成关键来自「乙烯」。那是一种气态的植物激素,一些生果采摘后,本身仍会释放乙稀气体,可继续自我催熟,这一类水果属「周期性」水果,例如香蕉、苹果、梨和牛油果等。而乙稀气体释放得越多,催熟速度愈快。另一种「非周期性」水果,如西瓜、菠萝、橙等,他们没有什么乙烯;摘下来之后便不会...

更多>>
肝不好,易有黑眼圈
2020-06-04

肝脏与全身血液循环有关 肝不好易有黑眼圈、容易疲劳

 

肝不好会造成解毒功能变差,皮肤、头发干燥,容易疲劳等诸多问题,透过四种养肝的方法与食物,就可提高肝脏机能!

 

黑眼圈形成的原因不只有色素沉淀,如果黑眼圈长久不消,就与身体的脏器有关了,而与血液循环有关的脏器,就是肝脏。  更多>>

10年首获男婴 波兰小村庄热烈庆祝
2020-05-28

电影《西游记》中的女儿国竟在真实世界上演!波兰南部一个小村庄,连续10年来只有女婴出生,性别比相当不平衡。当地政府为此苦恼,但也找不到只生出女婴的原因。村长佛里斯柯表示接获许多专家学者的关心,进行了许多调查和研究,也有不少医生提供如何能够生出男婴的建议,但至今仍不清楚村庄难以诞下男婴的原因。

 

最终于在今年5月2日,当地喜获10年来的首位男...

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