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资讯
「本地游」为旅游业救亡
2020-10-22

政府放宽本地游的消息一出,不少旅行社立即推出多个特色本地游产品吸客,希望帮助「止血」,更有周六出发的本地团已火速成团。旅议会预料最快今早开始为申请出团的旅行社作登记。有旅游界人士认为本地游政策吸引,「起码有得做先」,但也有旅行社表示,措施仅有利于中小型旅社,大型旅社根本无钱赚,而且需为团员购买的保险是否包保新冠肺炎等细则仍未有定案,需要先权衡利益再考虑是否开团。

&nbs...

更多>>
脸部肌肤的保养
2020-10-15

口罩在疫情下成为必需品,长期带口罩或会令脸部长出痘痘。专家建议除了要适当让肌肤保持休息外,更要注重脸部的保养与清洁,选择适合自己、成分有效不刺激的保养产品。不过,如何保养也是都市人现时要学会的问题。

 

专家指出长痘痘有4个主要原因,分别为「表皮代谢异常、皮脂分泌旺盛、痤疮杆菌感染及贺尔蒙的影响」。都市人生活作息和饮食不正常本容易长出痘痘,再...

更多>>
港人亚健康情况要关注
2020-10-15

健康是现代人重要而又经常忽略的议题,是否只有健康及生病两种状态?现在有一种称为亚健康或第三状态。即人体处于健康(第一状态)与疾病(第二状态)之间的一种状态,健康称不上,亦没有明显病理特征,是一种边缘夹缝状态。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定义,身体健康是一种身体、精神及交往上的完美状态,只要达不到以上指标,就不算完全健康,所以身体健康并不单指肉体上的无病痛。

 

...
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