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资讯
怪兽家长
2019-02-14

近来看过一篇网上报道,有一对父母带孩子坐飞机,小孩子不停用脚踢前座椅背,前座多次投诉,反被小童父母责怪不够包容,「他只是小朋友!」后来,坐在那对家长后面的乘客看不过眼,拔刀相助,同样用脚踢前座椅背,那对家长抗议时,后座乘客施施然说,「我在我阿妈心目中也只是小朋友,阿姑你包容下啦!」以蛮制蛮,成功降伏怪兽家长。

 

很多家长惯用「他只是小朋友!...

更多>>
所见所闻 - 预防流感
2019-01-31

每到冬天,预防流感相当重要,提高免疫力成为了当务之急。葱中的营养素能帮助提高免疫力、提升血液流动,而且用闻的就可能有效。

 

葱白处的「硫」以及膳食纤维,能帮助提高免疫力,葱绿则有帮助活化体内IgA抗体、巨噬细胞、自然杀手细胞的功能,能帮助对抗病毒、细菌,甚至还能攻击癌细胞,达到抗病抗癌的效果。

 

...
更多>>
剥瓜子
2019-01-31

瓜子唔系人人都识剥,有人剥得斯文优雅,有人就监粗嚟,成粒放入口嚼烂连壳吞。


过年剥瓜子除了为拜年时打发时间,其实一切就系意头。从全盒拎瓜子的动作,叫做「搲银」,寓意来年赚多啲。而瓜子者,瓜籽也。白瓜子来自南瓜籽,红黑瓜子则来自西瓜籽。不过何以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西瓜有如此大的籽呢?其实红黑瓜子取自西瓜的变种,打瓜的籽,大的会以酱油煮成黑瓜子,小的则晒干染色成红...

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