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资讯
所见所闻 - 修护肠黏膜
2018-11-01

肠道健康占了全身七成免疫力,不但能影响情绪、荷尔蒙分泌等,肠道环境变差还会反应在身体的过敏上,对身心灵健康有着全方位的影响。虽然知道照顾好肠道很重要,却不喜欢吃纳豆、泡菜这些发酵食品。不妨食用莲藕,既能修护肠黏膜,还有助于改善过敏!

 

莲藕中含有丰富的黏液成分黏液素,黏液素不仅存在人类的唾液、胃液和消化液中,也是保护肠黏膜避免微生物侵入的防...

更多>>
紫外线可令双眼严重受损
2018-11-01

大家可能知道阳光中的紫外线会加速皮肤暗沉、老化,更可引起皮肤癌,其实紫外线也会对眼睛造成严重伤害。长期于户外环境下工作的从业员,例如建造业工人、机场停机坪服务人员、园艺工人及户外清洁工人等,眼睛长期暴露于阳光下或透过反光面的反射,阳光中紫外线能对眼睛造成无法复原的损伤,引致视力局部损失甚至失明。

 

紫外线对眼睛的伤害可分为急性及慢性。急性伤...

更多>>
醉人秋意渐浓
2018-10-26

夏天潮湿闷热,令人汗流浃背的天气已逐渐远离。秋意已不知不觉间来临。秋天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季节,凉爽的天气,千姿百态的云朵,美丽的田野,令人陶醉。柔柔凉风还让人感觉很舒畅。还想起满山的枫叶,像一片红海令人心情愉快。

 

走到街上,已经看见人们纷纷赶紧把秋装穿上;中袖、外套、围巾、扳肩、长靴…各色其式,令人花多眼乱,彷似置身于时装表演一样。

...
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