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资讯
所见所闻 - 春季敏感
2019-03-07

春天潮湿多雨,特别容易诱发皮肤敏感,无论任何肤质在这个敏感时期都应小心保养。 

 

对于平时不容易过敏的人,建议在春天加强肌肤的抵抗力,定期去角质,并且重点使用美白产品。护肤品若选用含有芦荟等抗敏修复成分的护肤品,让本来就健康的肌肤更强健,也利于对其他护肤品的吸收。 

 

...

更多>>
选购抽湿机两大重点
2019-02-28

踏入3月,又要面临春季「回南天」的潮湿天气。香港的潮湿气候相当恼人,高湿度使家居浑身不舒服,更容易让湿衣服堆积如山……是时候启动「抽水」技能,为家居选购抽湿机、干衣机等产品,迎接「干爽」春夏!

 

明辨抽湿量数据
抽湿机可以说是「回南天」的「克星」!有选购抽湿机经验的朋友,应该知道不少机款会标明...

更多>>
所见所闻 - 色彩与食欲
2019-02-28

根据食物色彩心理学,颜色是真会影响食欲, 不同颜色的食物会带给人不同的感觉。众多颜色中红色和黄色属于暖色系,能让人有种鲜明、热情与活力的感觉,这也是为何许多餐厅要打黄光。这种温馨的颜色会让你感到更受欢迎而更加饥饿。绿色食物大多是绿色蔬菜,会被等同为健康食物,所以看到绿色食物会使我们安心,而放心地吃进更多。 

 

相对的,看见蓝、紫等...

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