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资讯
用姜妙法
2018-12-06

很多人都知道「姜」有不少好处,能解表散寒,温中止呕,化痰止咳。用于风寒感冒,胃寒呕吐,寒痰咳嗽都有优良效果。有一个很少人知道的秘密,生活中的姜除用作调味剂、小食品外,在美容、保健方面也显示出它独特的风味和魅力。

 

由于「姜辣素」对心脏、心血管有刺激作用,可以加速血液流动,促使排汗,带走体内多余的热量,具有排毒、养颜、减肥的作用,从西藏的老师...

更多>>
所见所闻 - 深蹲
2018-12-06

臀、腿部拥有人体最大的肌肉群,同时在生活上的许多动作都需要靠双腿来执行。由此可见这个部位的肌肉对人体的重要性。

 

运动员十分推崇的深蹲运动可锻炼出强而有力的肌肉群,如此可以帮助我们打造出强健的内在让我们看起来更有精神、外形更显优美。 虽然跑步游泳等有氧运动可以达到减肥的目标,可是深蹲运动的训练可以养出肌肉。

&...

更多>>
所见所闻 - 运动前后饮食
2018-11-29

运动前补给正确的食物,可以帮助提升运动表现、减少肌肉损失。我们可以在运动前2-3个小时补充一些轻食,如果想在放工后运动,运动强度越高,越需要提早进食,分量也不同。如果是从事30分钟到1小时的运动,约在1-2小时前吃点东西就可以了,避免高蛋白成份,尽量以碳水化合物为主,能补充足够能量供运动时燃烧,又不会因为不易消化,造成运动时的不舒服,例如番薯、麦包、香蕉、苹果都是不错的选择!  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