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资讯
所见所闻 - 消除疲劳
2017-03-30

香港人生活忙碌,生活里总有让人疲惫的时刻,这时不妨多补充含有泛酸、矿物质镁钙和柠檬酸食品,帮助消除精神与身体的疲劳!

 

泛酸。蜂蜜富含丰富的泛酸(维他命B5),可以缓和压力,提高对精神疲惫的抵抗力。同时有助于脂质、糖分与蛋白质分解,转换成能量。镁。芝麻、海藻、豆类中富含镁,镁能够消除疲劳。此外,镁是神经传达物质的必要材料,能帮助安定心神促进...

更多>>
元朗艺术货柜 让你认识旧时新界
2017-03-23

近年本土文化及集体回忆成为香港人的一个热潮。近日元朗就设置了14个色彩缤纷的艺术货柜,以元朗及屯门为主题,结合不同的工作坊及围村小食,令每个货柜箱都各具地方特色。想跟货柜箱拍照打卡,不用专程飞往韩国了!

 

展出的14个货柜,均以元朗及屯门为主题,盛载着地区的故事及文化。货柜箱不单单是载体,透过油上可爱动物图画的表层,同时亦是影相打卡的好地方...

更多>>
所见所闻 - 长寿菜
2017-03-23

「长寿菜」又称为海带芽,可帮助肠胃蠕动、减缓便秘、降胆固醇,海带黏稠的口感是因为含有丰富的褐藻素,能活化体内可杀死癌细胞的NK细胞,达到防癌、提升免疫力的效果。

 

每100g的海带芽,钙含量约240mg,但味噌汤常见的干海带芽,钙含量高达3倍以上。100g的吻仔鱼干钙含量为520mg,但100g干海带芽的钙含量高达820mg,相当丰富。&n...

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