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资讯
婚姻就像换手机
2018-04-23

现今世代,人对于感情的态度愈趋开放,许多人选择不婚不生,即使结了婚,离婚也感觉很平常,故离婚率也逐年增加。

 

近日,马来西亚一名网友上载出一张照片,照片上显示法院前排了长长的人龙,原来这些人都在等候办理离婚手续,网友忍不住慨叹婚姻是什么,爱情又是什么呢?同时该名网友以手机来形容婚姻,表示「新的一直出,旧的就会觉得慢、就会觉得问题多,有能力的...

更多>>
所见所闻 - 室内植物
2018-04-23

很多办公室内都添置了空气净化机,但房间里长期没有新鲜空气的进出,加上室内的窗帘,墙壁,家具都可能带有苯、甲醛等挥发在空气中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,单靠净化机并不能制造新鲜氧气。

 

研究显示放置植物可以减少60% 以上空气中的有害物质,这些在空气中漂浮的甲醛、苯、一氧化碳如浓度高也是霉菌和细菌等悬浮微粒的温床,而长期吸入这些物质会容易造成眼干、...

更多>>
所見所聞 - 热奶酪
2018-04-12

奶酪里本来就含有让身体变瘦所需的养分,但是在一般冰凉状态下这些益菌活性低,所以这时吃奶酪会因为益菌数量过少,减重能力无法彻底展现。而热奶酪指的就是将奶酪加热到符合肠道温度的38℃,这时益菌的活性最高,会在吃之前就开始大量繁殖,在食用后也能马上抑制脂肪囤积。

 

因此在睡觉前两个小时左右食用热奶酪能令激活肠道功能,透过摄取奶酪当中的益菌可有效分...

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