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资讯
5种适合早上做的运动
2019-10-10

运动应以中低强度的有氧运动或伸展为主,喝杯水、吃点东西再开始。若好天气,走出户外晒太阳运动,不但促进维生素D生成,有益骨骼健康、改善忧郁情绪,更带来整天精神清明。


快走︰装备简单、机动性高,能训练心肺能力,帮助上半天精神更好,也可以顺势走去上班,或选择在前一站下车,快走至目的地。

 

...
更多>>
手工皂DIY
2019-10-10

近日发现不少人开始转用天然手工皂,网上看见一加入中药之手工皂,不但可以保留其清洁用途之余,更可美白、修护皮肤和舒筋活络,现分享该做法及成份予大家!

 

材料:橄榄油三十克、椰子油二十克、棕榈油二十克、氢氧化钠十一克、蒸馏水二十七克、田七粉一克、当归粉一克、川芎粉一克、黄芪粉一克、红景天粉一克。

 

...
更多>>
所见所闻 – 鼻窦炎与鼻敏感
2019-10-03

过了中秋,意味着深秋将至。由夏转秋,一转季,不少人都会鼻敏感发作,受尽流鼻水、打喷嚏困扰。不过,有些人以为自己只是鼻敏感,原来却是鼻窦炎。

 

鼻敏感 : 鼻敏感医学上称为「过敏性鼻炎」,即患者鼻子接触到致敏源以致发炎,继而出现鼻塞、流鼻水、打喷嚏、鼻水倒流,甚至有血丝等征状,成因包括︰

 

...

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