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资讯
Diet饮品原来不健康
2019-07-18

不少人认为Diet 饮品比较健康,相反,可能全糖饮品比Diet饮品还要健康。因为Diet饮品当中添加了工人代糖,这种糖份会增加患上认知障碍症及中风的风险。

 

根据美国一项研究,逾4,000名成年人7年间的饮食习惯,再用10年时间观察他们的健康状况。结果发现,每日饮至少一次添加人工代糖Diet饮品的人士,患上认知障碍症(又称脑退化症)的风险较...

更多>>
过期鲜奶唔饮得但有用
2019-07-11

近日看到一则很有趣关于鲜奶的报导,鲜奶含有丰富营养,是天然健康的饮品,这个当然大家都知道,但尝味限期相当有限,稍一不留神,鲜奶就会过期。过期鲜奶虽然不宜饮用,但却是日常生活中的实用好帮手。


辟除鱼腥味

不妨将刚刚过期的鲜奶,淋在鱼肉上面,然后静置大约30分钟。鲜奶不但可以辟除鱼腥味,同时亦可令鱼肉更为柔软。


更多>>

所见所闻 - 5大长寿运动
2019-07-11

不少长寿老人都因为坚持做运动而能够七老八十仍能健步如飞。《英国运动医学期刊》发布了一项长达15年的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