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资讯
秋天到,要开始进补了吗?
2020-11-05

炎热的夏季终于过去了,迎来了金风送爽的秋天。秋天是一年四季中身体感觉最舒服的季节,也是身体进行调整的季节。在夏天,人们常常因为气候闷热而导致食欲不振、睡眠欠佳、身体消耗等,引致元气受损,而秋天正好趁着胃口好转、精神舒泰,宜及时调养身体。

 

人们传统上都认为,秋冬应及时进补,但由于夏天已对身体造成损耗,故秋天的饮食不适宜马上进行大补,因会损害...

更多>>
保健养生茶
2020-10-29

一同分享从网上发现的两种不错的养生茶:泰国蝶豆花茶、韩国大麦茶。

 

蝶豆花,盛产自泰国,是泰国spa或美容中心必定会为每位顾客提供的一种饮品,也是泰国五星级酒店用作接待贵宾的高级迎宾茶。它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,可促进皮肤弹力和骨胶原再生,更有纾缓压力、缓和情绪、抗抑郁、提高免疫力、补脑等功效,适合各年龄阶段人士饮用。

&n...

更多>>
每天与大自然接触20分钟可缓解压力
2020-10-29

在职人士每天都要过着忙碌和紧张的生活,工作常常会遇到压力,令人喘不过气。所以大部份人会以做运动、听音乐等来减压,但有些人却无法舒缓压力而患上抑郁症或焦虑症。

 

根据《心理学前沿》期刊上的一项研究发现,多与大自然接触有助于降低皮质醇水平,而「皮质醇」是调节血压、代谢、细胞内液平衡等又被称为「压力荷尔蒙」。报告指出每天最少花20分钟与大自然接触...

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