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资讯
所见所闻 - 分子钉
2019-03-15

继透明质酸及胶原蛋白之后分子钉也算近来最有效的保湿成份之一。它是存在于皮肤角质层细胞缝隙中的物质,也就是常说的细胞间脂质的一部份,如果角质层有足量的分子钉,皮肤也会较为润泽,保湿力较佳。

 

分子钉的好处是很容易被皮肤吸收,并促进其他护肤成份的渗透。防止表皮水分散失,避免皮肤干燥脱皮,提高皮肤的保水能力。只是随着年纪的增长,分子钉也会流失让细...

更多>>
通货膨胀 市民叫苦
2019-03-15

近来,香港市民最为热门话题大致是财政预算案的房屋及通胀问题。

 

今届政府要寻找新土地兴建房屋同时,又面对另一个大难题,就是通货急速膨胀。市面上,所有能吃的或不能吃的,都飞也似地胀价,在短短的三、四个月头里,很多日常主要食品;如米、油等,就已经脤了三、四十又或五十个巴仙,而餐厅,面对经营成本上升压力,均需调整部分食物价格,令到普罗大众的市民叫...

更多>>
如何提升睡眠质素
2019-03-07

睡觉是让身体休息方法之一。人一生之中,近三分之一的时间是用于睡眠,一个优质的睡眠是必须的,但是都市人生活忙碌,作息不定时。很多人都有睡眠不足及失眠等问题。睡眠不正确,反而会愈睡愈累,更会令身体变差。睡眠是多么的重要,现在介绍几个方法,提升睡眠质素。

 

1. 解决失眠要有固定生理时钟!

首先要培养固定的作息时间,让身体知道...

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