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资讯
可爱的送货犬
2020-08-13

新冠状病毒肆虐全球,影响世界各地人的生活,各地都因应疫情而实施封城以减少人流和小区接触,连出外购物都尽量避免以防被感染,所以许多生活食品都需要送货员送到家中,价钱也比以往贵多了。

 

但住在哥伦比亚麦德林的几位街坊,就不用担心生活食品没人送货和被抬价,因为只要一个电话就有「专犬」送到。这只8岁的送货犬名字叫埃罗斯(Eros),他的主人玛丽亚四...

更多>>
每周吃奶酪可降低患结肠癌风险
2020-08-06

夏季天气炎热,当然想食冰冻的食品或饮品来消暑,冰冻的奶酪也是其中一个消暑选择,只要再加上一些水果例如:芒果、蓝莓、草莓等更会增加奶酪的美味。奶酪是非常有益的食物,它含有丰富营养包括维他命D、钾质、钙质、蛋白质等;能够促进肠道和骨骼健康。

 

而最新国际医学期刊《GUT》刊登的研究,发现男性每周至少吃两份奶酪,能够降低患结肠癌的风险。研究人员用...

更多>>
善用酒精搓手液
2020-08-06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持续多月,近期确诊人数甚至过百人,口罩、酒精搓手液已成外出必备抗疫孖宝,人人勤洗手,勤搓手。但双手愈搓愈干,甚至痕痒、脱皮,严重更会引发敏感及湿疹。所以紧记护手小知识,齐齐安心抗疫。

 

其实酒精搓手液,原意是在不便洗手的时候暂时代替洗手作消毒之用,因此如在设有洗手间或洗手盆的地方,应多以具滋润、弱酸性的皂液洗...

更多>>